北城秋酒_bunny

我是覃叹。
头像自己捏的,本质痴汉,乱写达人,烂尾大拿,爬墙高手。
微博同名。
感谢关注点赞推荐评论,与我做朋友吧!

【水平】细语

-疯狂爬墙寇北煜
-ooc致歉,小学生文笔见谅
-灵感源b站12122855


“B站是个好东西,”贾立平听朋友这么说,“你也去了解一下年轻人的日常,放松一下脑子。你看你才三十出头,头发就都白成什么样了。”贾立平当时只哦了一声,心不在焉。

直到回了家,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的时候,他才又想起这段话。抱着试试看的想法,贾立平去下载了个“B站”,刷新了几下页面,显示的却都是些他没有关注过的东西,沉吟片刻,手指鬼使神差似的在搜索一栏打出了“王昱珩”三个字。

标题写着“王昱珩cut合集”,封面竟然是一张王昱珩的表情包,配字“笑得像个五音健全的孩子”。贾立平“噗”地一声。他喜欢看王昱珩笑,和他天生的上扬唇不同,王昱珩不笑的时候嘴角下抑,薄厚适中的唇瓣微抿,从骨子里透出他的骄傲。笑起来却露出满口的大白牙,像个小孩子,再加上那双单眼皮却不小的眼睛弯弯,连眼角细纹也教看得贾立平转不开目光。

不过这段时间王昱珩忙得满世界的跑,贾立平都记不清楚有多久没有好好地跟他说说话,更不要说看他笑了。

从回忆里晃过神,节目里女主持人正在问:“如果是你的孩子在公共场合大声说话,你会怎么教育他?”“捂住他的嘴。”王昱珩说得云淡风轻,贾立平却又一次笑出来,他教育孩子这么简单粗暴吗?但是紧接着王昱珩接了一句:“然后小声在他耳边说:‘你这样是不对的,你看周围是不是很多人都在看你?’”

贾立平默默在心里叹一声,想着不愧是王昱珩,什么事都能做得这么无从挑剔。这时候有条弹幕飘过去:“想象一下水哥在你耳边小声说话……”贾立平脑袋里噔的一声,耳尖在他不自知的时候逐渐染上了粉红,好像王昱珩真的就在他耳边细语,操着低沉慵懒的京片儿,呼出的热气将他耳朵熏得通红。

“什么乱七八糟的……”想到这儿,贾立平捂住发烫的耳朵钻进被窝,一下子把手机扔得老远。本来习惯了每天的朝夕相处,哪怕无奈经历一段时间的异地,也会天天抽空闲聊几句,与对方道早晚安。可现在王昱珩跑到地球的那头,就几乎完全切断了两人的连线。

看着微信上和王昱珩多天没有说话的窗口,贾立平又叹了口气,发送了一句“一切都好吗?也不知道你那边是什么时间,我睡了,晚安。”就沉沉睡去。

正睡得半梦半醒,一翻身就撞进一具温暖的身体,熟悉的气味萦绕在鼻息。“昱珩!”他伸手抱住他——诶?!怎么会有小正太的声音?王昱珩又是什么时候二次发育,长到他展臂抱不住了?

贾立平惊醒过来,却发现自己并不在家里,而是坐在一间高档的餐厅。一旁的王昱珩“嘘”了一声示意噤声,看起来……身材果然变得更加颀长。不对吧?!哪有快四十了还长个子的?贾立平环顾四周,那些桌椅板凳、走来走去的服务员、墙围房顶,甚至王昱珩手里的菜单,都变得比他多年来所认知的要大上好几倍。

“昱珩!”然而一切疑惑都在他张口的瞬间被解开——不是其他的都变大了,而是他变小了。而且是说话尖声细气奶声奶气,坐在椅子上脚都撑不到地的那种变小。王昱珩皱了皱眉,紧接着就用温热的大手捂住了贾立平的嘴。“唔!”他下意识挣扎,王昱珩却附了过来,柔软却干燥的唇因为距离太近,轻擦过他微凉的耳廓:“安静点,你声音太大了。”

卧*!!!

和刚才想象的一样,王昱珩现在真的就在他耳边细语,操着低沉慵懒的京片儿,呼出的热气喷洒在耳边,直接让他从额头红到了脖子根儿。

贾立平脑子里轰的一声,眼皮被这轰响震开。眼前的一切恢复了以往的大小,他还躺在床上,天还黑着,手机还扔在一边,对话框里王昱珩也还是没有回消息。

他叹了口气,揉揉酸涩的眼睛翻了个身,冷不丁撞进一具温暖的身体。“卧*!”他这次直接喊出声,被吓得心脏狂跳,反手就要打,却被那人紧紧握住了手腕。

“干什么呀,刚见面就要打我?”王昱珩摁开床头的小灯,含着笑意看他,“你做什么梦了?脸都通红。”

“……我这是热的,”贾立平嘴硬道,放下举起的手,犹疑了一会儿才抚上身边爱人的脸庞,“怎么回来都不告我一声?”王昱珩笑眯眯的将他拽进怀里,紧紧地抱住,下巴在他脸上蹭来蹭去:“知道你肯定想死我了,就给你个惊喜吧。”贾立平被蹭得痒痒,背对着他,缩起脖子叫了一声:“烦人!”

“嘘——”王昱珩从他身后伸手过来轻掩住他的嘴,凑上来在他耳尖浅浅一吻,“现在是凌晨,应该安静些。”

妈妈,这个人撩我!!!

短短几个小时内,贾立平已经是第三次“经历”他的附耳杀,但真正体验起来还是要比想象和做梦兴奋得多。他乖乖噤了声,往那人怀里缩了缩,耳朵还是红通通的:“那……晚安吧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